這次的露營終於在等到天氣確定的狀況下出發


臨時想嚐試看看晚上進場黑矇矇的感覺


詢問過營地之後馬上跟養豬戶連絡


衝吧~~就給他黑嘛嘛的去露營


等我們都把帳篷搞定後已經過午夜12點了


這時突然出現一個小蛋糕說要幫我過生日


ㄘㄟˊ~~~~~~一開始還騙我說是要幫阿多過生日咧


呵呵~~照例要許個願啦


為何許願時旁邊會有一個狗頭



 


 


 


分蛋糕吃時狗頭依舊存在


(這個蛋糕好好吃~~謝謝多麻)



 


 


 


隔天一早就是個令人心曠神怡的好天氣


帶B露大頭去解放順道營地內四下晃晃


瞧瞧我們摸黑搭帳的成果還真是不錯



 


 


 


阿多的專屬坐駕及行動別也



 


 


 


好久不見的小頭銳面跑步法出現了



 


 


 


烤肉區規劃很不錯每一區前面都有洗手槽很方便



 


 


 


高興的B露



 


 


 


開心又皺眉頭的大頭



 


 


 


營地旁的小溪是玩水的好所在



 


 


 


多乾媽及漢堡也早早就起床了



 


 


 


來個晨泳身體強健喔



 


 


 


哇~~還照到太陽光耶(剛好搭配黃金小美女~~B露)



 


 


 


起床洗臉的大頭



 


 


 


早餐變午餐的鹹粥



 


 


 


還有煎蘿蔔糕



 


 


 


為何早餐變午餐咧????????


話說昨晚我到達營區時先選了第三層營地


後來進來了兩部車硬是要搭在我對面(跟他們說上一層沒人搭也不聽)


晚上說話都有夠大聲的啊是怕別人不知道你們在說話喔


也不知要放低音量真是一整個沒品


半夜小孩還尖叫吵鬧不睡覺更讓人覺得沒教養


好不容易一切安靜下來結果一早真的是一大早(不到七點吧)


就有朋友來找他們


結果也不管別人就開始高談闊論起來(X的~大清早是在興奮個屁呀)


多媽被吵醒後我們決定換地點搭營


就這樣一搞~~~~~~~~


原本的早餐變成中餐而原本計畫的中餐就省下來了


哈哈


吃飽飽後要出門採買去


呃~~阿多~~~妳上錯車了吧



 


 


 


下午在營地來了一對邊境兄弟阿福跟阿弟搭營在我們旁邊



 


 


 


晚餐的關東煮及煎花捲



 


 


 


由於前晚睡不好


第二天晚上大家很早都躺平了(多麻除外)


哈哈~~一個安靜的夜晚


睡醒又是另一個心曠神怡的早晨


兩隻邊境也是早起一族喔



 


 


 


這裡的露水很重


早上慢慢曬過裝備後


我們帶著B露跟漢堡在回家前再去玩一下水



 


 


 


當然在岸上的還是在岸上啦



 


 


 


啊咧~~漢堡你..............玩成這樣我怎麼交代呀



 


 


 


因為我叫不動漢堡所以向多媽討救兵



 


 


 


在多麻的監視下漢堡乖乖的潛水把自己洗乾淨



 


 


 


大頭 : 我想回家喔喔睏了(打哈欠中)你們動作快點啦



 


 


 


死大頭你敢催促我


皮癢啦你~~~~(又是小頭銳面跑步法)



 


 


 


回程路上大頭硬要塞到副手座前


也不想想自己多大一隻就一直自顧自的喬位置


大頭 : 我成功喬到好姿勢了   耶~~



 


 


 


看來下過一場大雨



 


 


回到家全都洗好香香後結束這次二天二夜的露營


整體上說田中這個營區很不錯


一直都有人在營區內巡視整理


是個以後可以再來露一回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