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爸的 Never Before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












話說我的好友接觸路跑已有一段時間了


上次也到賽事現場慶祝他的初馬完賽


那時心中也興起了跑跑看的念頭


最終也總是給自己一堆理由一直沒付諸行動


 


就在一個平凡的午後好友捎來訊息


說這場賽事完賽時間很充足,路線平坦好跑,場地又在台北


4K的距離就算用走的都能走完


高齡90的阿伯啦~換人工關節的啦~都積極的在參加賽事,叫我不要在龜啦


喵的咧!!!人喔就是不能被看不起,您說是吧!!


看了下簡章內容後直接報名12K健跑組


哼哼!!!報完名後直接回訊息,4K我不屑跑啦~要報就拼12K(有志氣吧^^)


 


就這樣開始展開我的路跑練習


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逼近,練習的時間也愈來愈長


終於在一天下班回家時收到包裹


耶~路跑的號碼條及相關贈品寄來囉


瞧瞧先~~~~~~









 


 


試穿一下過個乾癮



 


 


賽事當天一早抵達會場,此時天才矇矇亮說



 


 


沒多久茸爸一家子及其友人也從新竹殺到囉


啊這個茸爸也就是叫我不要在龜的那個友人啦^^



 


 


一派輕鬆的走向集合點



 


 


會場還有廠商提供免費的冰啤酒暢飲,唉喲~~不錯喔



 


 


一早開喝拿著酒瓶閒晃



 


 


主辦單位的大腳ㄚ



 


 


開跑前的暖身操


是說跑就跑~啊丟工架錐,呵呵


不過台上的妹妹到是扭得很起勁咧




 


 


準時七點開槍起跑,所有人往前奮進,好像一堆穿著黃色衣服的螞蟻


此時天空飄著小雨


既跑之則安之的啦,一點點雨不會影響我努力向前的衝勁(握拳)


過程中看到大家不斷邁進,害我想休息一下當步兵都覺得不好意思說


一小時後報名4K的已經回到終點擺 "迫使"


我們這些黃色小螞蟻還在努力



 


 


感謝班長幫忙拍照


今日無緣在賽場上相見,但求來日囉^^~呵呵!!



 


 


好厲害的文家小朋友, 還拿著完賽送的營養香蕉一根...呵呵



 


 


哈~全都完賽回來囉,當然帶著獎牌拍一下是一定要的


 



 


 


跑路完後在一旁的廠商區逛逛,挑個運動太陽眼鏡


人家可是中華奧會指定使用的,捧個場咩



 


 


這兩張照片是從運動筆記下載的


謝謝攝影大哥辛苦的幫我們每個參賽者留下記錄


感謝你們




 


 


第一次路跑就這樣的奉獻出去啦~真是 NEVER BEFPRE...


既沒有鞭炮也沒有煙火


回到家梳洗後一夥人衝到桃園蝦拼慶祝完賽兼進補恢復體力


就是找藉口吃喝一頓咩


總之大家歡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