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跨年前一星期的某一天下班回到家...


老婆興奮的跑來跟我說~ "我都約好了!"


一時間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竟然回說..."約好就好..."


再細問一下就張大嘴巴了


蝦密呀~ 要我煮跨年餐!  這真是大夥給面子不嫌棄啊!


要不大家分攤點錢到外面訂一桌吃喝熱鬧一下也不錯呀!!


我的功力還應付不了大場面說...


隨著時間一天天逼近看來不得不面對挑戰啦><"


 


 


前一天帶著我的菜單秘笈到賣場採買, 詳細比對食材可千萬不要漏買才好~



 


 


跨年當天來到哈爹的家, 不敢怠惰的我...隨即著手準備今晚的跨年餐


瞧瞧我的秘笈



 


 


一道菜一道菜的備好料...


該切的切, 該醃的醃~ 終於把所有的食材一項一項的搞定^^


接下來就是努力煮熟...就大功告成啦!



 


 


稍稍喘口氣後瓦斯爐點火上工~



 


 


期間二米一家也到囉


呃~~突然感到壓力了...  (怕沒煮熟.....怕調味不夠.........)


哈哈!! 兄弟們還是很捧場的拍照紀錄







大人們有好吃的當然小孩也要顧及到...


依舊是健康高鐵低脂的肉肉餐!








一切準備妥當, 大夥上桌準備開動~

只是關你這穿紫色衣服的什麼事呀~~奇怪耶你







瞧瞧今晚的菜色,希望合大家的口味

那個.....味道不夠的自己在加點鹽~太鹹的多扒兩口飯喔







開動前的合照,大家新年快樂~

感謝方媽媽及哈爹提供地方讓我們聚在一起迎接新的一年,感謝二米家從基隆來熱情相挺.

跨年時刻好友圍坐閒話家常何等的滿足啊






吃完飯大家在客廳玩遊樂器, 突然發現怎麼毛小孩們全都來了@@


哈利的鴨賞趴真是一絕! 而米多莉跟大頭占據最佳好位!!








你這傢伙!  一人占兩個位置就算了... 還拿我外套當QQ被墊著睡!!






還沒倒數耶,我家的已經排排昏睡了..








欣賞完電視上的跨年煙火, 再度準備拍下新年度的大合照! 

 






HAPPY NEW YEAR 2013







幕後花絮~


當我們離開後哈爹家的兩隻喵喵石頭跟瑪妮終於鬆口氣出現了~


被B露嚇到的石頭,哈利給你秀秀喔!








瑪妮也出來巡視看看我們有沒有破壞她的家~







回到家兩隻一溜煙的各就各位

一隻在沙發一隻在床上, 洗完澡又看了一下電視跨年晚會的精采片段!

才發現兩點半多了,不知不覺這麼晚啦....

來去嗡嗡睏囉~

新的一年大家心想事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