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原本計畫一趟露營的


無奈天氣預報從晴天變成最強的梅雨鋒面


在最後的關鍵時刻只好宣佈取消了


不過大家也沒放過週六半天的好天氣


一夥人帶著自家的狗殺到霞雲谷玩水


瞧~這兒有足夠的樹蔭不至於直接曬到太陽



 


 


由於人並不多所以整個場地就隨我們玩啦



 


 


這時候的溪水其實還是粉冰涼哩


不過愛玩水的可是一點也不在意紛紛往水裡跳



 


 


也有不玩水的就一臉大便的站在包包旁邊



 


 


稱職的當個顧包包組組長



 


 


大頭 : 偶熱愛偶低工作的啦~~偶都把包包顧好好喔



 


 


嘿嘿~~偶就是人見人愛的大頭頭 , 偶有粉多阿姨喜歡偶喔



 


 


為了讓帥黑狗過兒媽拍出這美麗瞬間水花四濺照片... 我潑了又潑潑了又潑....


果然~大砲還是厲害的拍出了瞬間的美麗!!




 以上兩張潑水photo taken by 帥黑狗媽^^


 


已下潑水照就是我們這種基本款相機拍出來的...畫質真的差很多耶...


為了那瞬間可是練習再練習哩



我潑~



再潑!




B露覺得我莫名奇妙...不跟她玩拼命潑水花咧...


 


帥狗過兒在媽媽的陪伴下也游的很過癮


數一數時間將近十分鐘!!黑狗過兒也算由很久啦!!


帥黑狗媽是比較辛苦要一直幫忙帥兒子在水裡運動...加油!!





 


 


看照片時才發現不知怎的都沒有猴子的照片說


下次再多拍些猴子的照片


謝謝過兒娘幫我家B露拍玩水照



水花清楚漂亮喔!






可愛的B小姐~



 


 


也有我跟B露的合照耶


父女情深照!!



 


 


當然~帥黑狗過兒娘也不忘拍了我跟大頭的合照...


阿! 不過我們父子感情好到只有腳好啦!!



 


 


玩到近中午一行人離開霞雲谷就近到普拉多用餐兼休息


結果還真的遇到下大雨


不過今天還是玩的很愉快啦


炎熱的夏天一些玩水點我們將一一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