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第二次來了而第一次是在兩天前


四草大眾廟


 


 


話說兩天前的第一次來就差了一步


竹筏開走了


正值中午時分要等到何時才能湊滿十個人呢


所以就決定回程時再來賭一次運氣


因此第一次就只能在橋上嘆嘆氣啦



 


 


大眾廟後面可以帶狗狗散步一下也不錯(自我安慰中.......)



 


 


從墾丁回來時再度繞回大眾廟


鏘鏘~~這次情況正好相反


先放老婆下車登記買票我呢則去將車停好


折返售票處時剛好搭上船一分鐘也沒耽誤到啦


嘿嘿~~開船囉



 


 


由於我們是最後一秒上船的所以沒得選擇直接往船尾去


耶~~~



 


 


船上有解說員從一開始就在講解生態


瞧~~水筆仔



 


 


還有招潮蟹~~啥??看不清楚~~


矮油!!我的相機最近只能拉到這樣咩~啊我沒有長鏡頭咩~~~


仔細點找~~~~~會看到的!!!!!!!!



 


 


繞過第一個彎道後覺得怪怪的似乎跟映象中看到的有落差捏



 


 


站起來往船頭拍去還是怪怪的


景色似乎不太一樣說









陽光還蠻曬的咧...



 


 


哈~原來綠色隧道還有入口哩



 


 


一進入綠色隧道大家都往前搶拍去了


解說員一直提醒大家要小心頭~小心頭啦









ㄟ嘿..小心頭!!



 


 


接下來好好欣賞綠色隧道的美吧








 


 


到了最裡面船要掉頭所以還可以看一次


我呢就只有一直按下快門






 


 


離開隧道口後小船加足馬力回到登船處



 


 


來個到此一遊紀念照



 


 


順道參觀旁邊的抹香鯨標本



 


 


離開台南已經近傍晚啦


終於真正的要踏上歸途了


搭竹筏遊綠色隧道是一個很新奇的體驗


而這三天我們也過的很愉快也很享受


希望明年還能空出時間再來墾丁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