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時刻到囉


這次還特地帶了小電鍋去煮香噴噴的白米飯



 


 


多麻煮的肉燥麵跟煎蔥油餅



 


 


瞧~~白米飯耶



 


 


煎個荷包蛋灑上黑芝麻


哈哈~~第一次露營吃到白飯


感謝多麻分點麵湯給我配飯



 


 


山裡愈晚愈冷早早就躲到帳篷裡去了


一早起床也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早餐吃鬆餅~吃完後那個鬆餅機就放我家了~哈



 


 


趁其它露營客都出去活動時放豬狗自由活動一下



 


其實是一早就讓人心裡不愉快


一大早就有一對父子跑來我營位前玩接球遊戲


好聲跟對方説被打擾了而對方也連聲抱歉的離開


原來是對面的營友


真怪了~~對面也很大啊,自家門前不玩跑到我家天幕帳前玩耍


沒想到請走了一個另一個白目的又來了還大剌剌的叫他家小朋友出來踢球


也是站在我家天幕帳前踢的碰碰叫


我走出去看還當我不存在繼續踢他的


結果B露跟大頭被踢球的聲音惹到發火衝過去對著他們就大聲吠叫


哈~對方還叫我說看好自己的狗


當下我也不說啥老婆問我說我是不是故意不叫住狗


回到炊事帳下發現對方是昨天硬插進來撘在隔壁的


哼~~馬上對著隔壁開砲聲音剛好可以讓他們聽見


媽的~~大清早七點多給我踢球是怎樣


不會在自家門前踢嗎非得在別人家門前吵也不管別人是不是還在睡


暗!! 好意思叫我看好狗出來露營你才沒水準自私


先管好自己的行為吧


說完出去看到對方的臉超臭


我的臉更臭啦~~一早被吵兩次


 


真覺得這些人沒教養


營地大就得要一大早踢球嗎不管晚上還是白天放任一堆小朋友到處亂跑嘻笑尖叫


做父母的也不管


自己的營位不能吵就可以去吵其他人


媽的~~我沒付營地費用嗎為何要配合這些人


真是ooxx


 


吃完早餐慢慢曬過裝備後離開了營地


沒了遮陽地方的大頭一樣一臉無奈



 


 


這種營地看來不適合我們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


回程路上看到另一家露營地進去探探



 


 


小木屋很多間



 


 


露營地(草很長)



 


 


有個鐵棚不錯用喔



 


 


看來在這裡B露比較開心喔



 


 


回家前多麻帶我們到呵呵茶吃麵喝飲料


我家也來過呵呵茶囉



 


 


雖然這次露營的感覺讓我覺得不是很好


但是不減我對露營的喜好


下次一定會嚴選營地避免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