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家樓下帶B露跟大頭解放時救了一隻鴿子


其實也不算救啦


那時牠就不會飛被我一把撿回家


還叫牠小小頭


記得趕著帶小小頭去獸醫那裡治療


後來交給獸醫照顧處理


有次帶兩隻去獸醫那裡還順便問了一下小小頭


醫師說康復後就帶去山裡放生了


 


今天吃完晚飯到陽台去小抽一支飯後菸


吞雲吐霧之間頭一低看見了一隻鴿子


在陽台邊斜斜的站著與我四眼相對也不飛走


突然想起往事馬上跟老婆說鴿子回來了


老婆也放下手邊的事走到陽台來看


並讓兩隻狗狗也一起到陽台去


期間鴿子動也不動的望著我們


就在這內心欣喜之際


大頭用鼻子撞了一下陽台


受到驚嚇的鴿子飛走了~~~


回頭瞪了一下大頭並開罵


~~~~!@#$%^&*()_+


牠是回來看我的


你是哪裡不高興還是不爽啊


哼~~


 


或許今晚只是個巧合


剛好有一隻鴿子停在陽台上休息


不過就讓我當牠是小小頭吧


 


回來看我啊~~小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