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女王突然跟我說可以捐一些東西到花蓮


聽的我霧煞煞~~


晚上看了五味屋部落格介紹後決定整理一些可以用但是用不到的東西來捐給她們


心中馬上列出清單可以捐的東西零零總總也不少


還包刮了我那台無段變速小折


用寄的也很麻煩且要分好幾箱吧


乾脆直接載下去好了也順便接觸一下這個孩子們開的雜貨店


原本計畫的日子天候不太好因此延了一星期後終於在天氣預報藍天白雲下興奮的出發


一樣 "透早" 天黑黑就上路目標花蓮壽豐


為了兩隻小朋友走走停停也來到崇德無名海邊


 


天公賞臉今天天氣非常好


曬到太陽開心的B露


 


短暫休息後繼續往前奔馳


台9線路旁開滿了一大片小花引起女王的注意


 


可惜我家相機拍不出專業水準


有請    ~班長~     ~ 哈爹~   出馬


 


10點多到達目的地~花蓮壽豐的豐田車站(現在才知道壽豐有三個車站)


 


車站前就是五味屋


 


由於事先並沒有聯絡


到五味屋表明來意後小朋友們幫忙搬下要捐的東西


 


小朋友馬上進行分類


 


屋內的商品(都是從各地捐贈來的)


 


一到假日就會有小朋友用心整理


 


簡單的大門



 


 


停留約一小時左右的時間也選了自己喜歡的東西


短暫的交談後告別了五味屋


離開時心中有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雖然路途遙遠~


一句簡單的謝謝讓我在心中回味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