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連續幾天的好天氣


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出發去露營


從年節一直順延至今 哈哈      終於找到機會了


 


這次的露營要感謝好友哈利爸的熱情贊助大方的借我車邊帳一用


原本就想敗一組的我也趁這次先來體驗一下車邊帳的使用搭法


到達目的地幸運的找到好紮營點


第一次搭車邊帳也不知該注意些什麼      所謂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吧


反正想辦法掛上去就對了


整個搭好後雖然滿頭大汗但是很有FULL喔


 



 


晚上又拿出新的燈組來試驗


這是工作燈加上驅蚊燈泡       效果不錯耶


一整晚我都沒被蚊子叮到 (通常我都會被叮的很慘)


這也要感謝好友茸爸告知的訊息 只是被我先體驗了


呵呵


這個燈組的詢問度很高喔 才拿出來用就有同好跑來瞧瞧




 


現在露營對我的吸引力很大


對露營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