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日早晨真是忙碌呀


先是一早爬起來參加永和公益路跑


在我奮力滾回終點後回到家快速沖洗一下隨即趕著出門


目的地則是上週往魯壁路上看到的玩水點


幸好二高上車雖多但不至於塞住,順利的下了交流道進入內灣


時近中午與茸爸碰面後衝向玩水點


 


 


 


臭大頭自己有位子不坐,非要跟B露擠在一起



 


 


話說路跑前茸爸捎來訊息說想要北上幫我加油順道烤肉戲水一番


矮油~~我還在半馬階段怎麼好意思有加油團捏


再想想平常去的戲水點現在都快沒水玩了


乾脆衝到尖石吧


就這樣我們倆花了10分鐘敲定烤肉戲水慶祝完賽


 


 


到達柿山橋後放棄原本想的玩水處,直接到溪水邊


當然一決定好地點後B露就立馬下水啦



 


 


B露 : 小瀑布下水流強大,嚇屬偶了



 


 


玩到水的B露依舊開心




 


 


沒錯!!!立馬在岸上觀的也一樣是大頭無誤



 


 


是說今天一到玩水點現場看到人好多啊


看了下環境後決定切到溪邊


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啦


搬出炊事帳,這裡不用跟人擠,烤肉戲水這溪流就我們包下了


也幸好茸爸有想到這點


 


 


 


只差個帳棚就野營囉


 


 


 


今天吃的全靠茸爸搞定,我呢~~泡水喝冰啤酒就可以了


哇哈哈!!!!真過癮,跑路的人最大啦


 


 


 


趁準備的空檔帶恩恩玩水去


B露一直在旁邊做好守護的工作



 


 


 


伴游犬~B露跟大頭


 


 


 


 


 


好啦~~接下來換我們逆流而上


 


 


 


再來順流而下


呃!!!水太淺飄不起來


 


 


 


一不小心失去平衡在水裡跌個狗吃屎


 


 


 


大頭今天很給面子的在溪裡玩很久



 


 


吃飽後大家都下水消暑囉



  


近傍晚收拾一下後打道回府


今天先是跑步再來戲水過的粉充實哩


也謝謝茸爸今天辛苦烤肉給大家吃


有朝一日等我半馬完賽衝進兩小時記得要幫我大肆慶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