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颱風延期的光橋跑完後緊接著接到主辦單位寄來的包裹


依例披上戰袍來張記錄照



 


 


賽事當天早早抵達會場,此時天空才矇矇亮而已


老婆也一早跟著起床來到會場說要幫我拍照做紀錄





 


 


嘿~~這叫做早起的鳥兒嗎



 


 


算好時間做完熱身後步向起跑點



 


 


找澳摩油無尾熊先生抹油閒聊



 


 


等待起跑前做做拉筋



 


 


雖然這些天北部持續飆高溫,還是吸引眾多跑友參賽跑步健身



 


 


來吧!!!



 


 


開槍前預備備~~



 


 


起跑後的人龍


老婆竟然沒看到我跟她揮手,(跺腳)



 


 


今天還有帥帥的警騎喔



 


 


 


呃~~~連個馬腿都沒瞧見,我檢討.................



 


 


起跑時還算涼爽,太陽一出來就開始曬啦


兩小時過後熟回終點



 


 


接連跑了兩場半馬後發覺自己在賽事前段都可維持穩定的速度


但是到後段就感到跑不下去,順理成章的當起步兵


看著跑友們都能持續一路挺向終點心中不免羨慕,大概是我練習不夠吧


經過友人提點原來是我擔心跑到一半直衝廁所所以賽前以及當天早餐不敢多吃


導致身體能量不夠無法持續到賽事後段


下場賽事要記得多吃些


   


 


感謝運動筆記辛苦的攝影大哥


照片下載自運動筆記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