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收到至善夜跑的戰袍以及號碼布


依舊先穿上來張紀念照






 


背面還有字樣及圖案很不錯喔




  


跑了兩場12K的路跑賽事後終於要跨入馬拉松的領域


挑戰21K的半程馬拉松~~人生初半馬


報名至善夜跑是因為簡章上的時限有4小時


對我這種菜鳥新手來說時限多一小時那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呀 (哈哈哈!!好爛的梗)


原本訂於7/13舉辦的賽事因蘇力颱風影響順延兩週


讓我多了兩週的時間練習力求初半馬限時內完賽


 


 


賽事當天怕不好停車早早抵達會場


老婆特地帶上桌椅及炊事帳充當我的專屬休息區











  


朋友說~~這位選手太爽了 ( ~~好說好說!!!)




  


提前30分鐘步向會場



  


逛逛廠商贊助區


經過噢摩油時抹一下,有抹有保佑啦



  


逛著逛著買了一組運動耳機是說跑步運動時耳機不會掉出來



  


友人戲稱這像是閃亮三姐妹會出現的舞台



  


開跑前有些心情緊張哩



  


時間到準時鳴槍起跑也展開我的初半馬挑戰


賽程上補給水站很用心有許多補給品享用


礦泉水~運動飲料~檸檬水~黑糖水~愛玉~仙草~沙士~蘋果汽水


香蕉~西瓜~番茄~巧克力~小蛋糕...看得我心情開朗每樣都來給它嚐下肚呵呵  ~粉讚喔


 


 


主要的賽程都在高架道路上


以往都是開車經過的地方今天卻是用跑的跑過也算不同的經歷吧


前兩天都有的午後雷陣雨今天只有打雷跟閃電而已,運氣還真不錯!


 


 


太陽下山天色變黑.....,我跟著眾多跑友一步步的往前邁進~


前半段到折返點時看了下時間,還不錯嘛


後半段體力明顯下滑,過補給站時都當了一下步兵通通都想吃~


 


 


終於給它蛇 回終點啦....



  


第一次半馬成績及完賽獎牌



  


最後還是要感謝運動筆記攝影師


聽說是不畏炎熱高溫的天氣在下午一點就架好家私準備了


謝謝你們幫我們參賽者用照片留下記錄


還有一位攝影師一邊幫我們拍照一邊幫我們加油打氣


謝謝你~~~~~~~


  


(以下照片下載自運動筆記)





 


 


 


感謝馬拉松世界拍下終點前衝線照


(照片下載自馬拉松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