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一如預期我是在吱吱咂咂聲中醒來


帶完B露&大頭兩隻小朋友解放後兩姊弟又鑽回帳篷裡睡第二輪


沒關係           眾人皆睡我獨醒是吧


跨上我那沒有變速的小折兜風去


清晨的涼風吹來真的很舒服


晃了一圈回來開始準備早餐


今天早餐打算來熬稀飯變化一下 (每次都是吐司麵包)


 


 


稀飯配上肉鬆       筍絲        菜心       土豆麵筋        脆瓜        蔥仔蛋           鰻魚罐頭


海底雞罐頭           水果          夠營養喔



 


 


趁著天氣好將裝備一一曬過太陽後才慢慢收拾打包準備離開


看那車上的車頂架 很有RV的full耶


 


 


離開壽豐進入市區買特產


在茸爸的推薦下才知道有手工火腿及提拉米蘇 (還真是不錯吃)


我還以為花蓮特產只有麻糬而已


這次來花蓮順道與許久不見的朋友敘敘舊


直到下午3點才啟程北返 (聊到欲罷不能啦 哈哈)


 


發現一處無人海灘          來去瞧瞧


 


 


你這個歪眼斜耳的怪頭            小心我一腳把你踹進太平洋去


 


 


回到南澳時剛好看到漁船出海還挺熱鬧的



 


回程又繞去羅東運動公園讓兩隻舒展一下筋骨


吃完晚餐後還是決定走北宜公路回台北避開雪山隧道的壅塞


一路順暢回到家中將裝備歸位後


結束了這次三天兩夜的花蓮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