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搬家時自己設計的廚房再請廚具公司幫我做出來


也因為這樣所以漸漸的也喜歡在這裡做一些簡單的家常菜


小小的"灶咖"變成我另一個小小的天地 


 




早上用生米熬的稀飯 果然不一樣


配上肉鬆  菜心 玉筍  花生麵筋    好香  好吃 (都是現成的罐頭^^)


兩人份一杯米剛剛好 老婆貢獻荷包蛋兩枚


 




晚上第一次滷腱子肉 結果是~~~~~好好吃


照著肉攤老闆敎的作法試做 成果很不錯耶


以後我家四口又有口福了


 


腱子肉


先將蒜薑爆香


加入滷包  醬油 水 紅冰糖  調味


最後放入腱子肉 蔥段


我用文火慢慢煮 也忘了煮多久   覺得OK就起鍋


然後就有好吃的一盤肉囉


 


 


雖然不是專業的作法


畢竟是自己喜歡下廚而做出來的菜


假以時日我也可以燒出一手好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