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飽飯匆匆忙忙的帶著鴿子趕赴醫院


暫且叫牠小小頭吧(ㄧ隻沒有腳環的鴿子)


新店有ㄧ家獸醫院有看鳥類(上網找的)


趕到時已超過營業時間了 再三的跟醫師抱歉 醫師很nice的回了說 "沒關係"


ㄧ下子醫師就找到小小頭的毛病 非生病而是受傷了 傷口發炎痛到不想飛


意思就是小小頭不會2~3天就死掉 醫療好就可以康復


哈哈 真好 在家時還很擔心   聽到醫生這麼說後鬆了一口氣


花了一些時間將小小頭的傷口清理好並且縫合


ㄧ邊作ㄧ邊醫師還說動物都有靈性 小小頭知道我會帶牠回家並且帶牠去看醫生讓牠康復


所以從頭到尾都很乖  不吵不鬧


處理好小小頭後醫師問說要不要養牠 呃~~~我家有兩隻大狗 養鳥就........


然後醫師就表明說他會照顧到小小頭康復後就放生    嗯嗯 也只有這樣比較好吧


之後醫師輕聲的說  "你們可以回家了  剩下的就交給我吧"


嗯嗯 隨即問要多少費用 我來支付


得到的回答是 "不用錢"


醫師說小小頭屬於野鳥 沒有主人 幫牠醫療當作行善 若再收費就太不人道了


還說他幫沒有主人的動物醫療都不收費


喔喔 很有醫德的一位醫師


當下想買補品給小小頭 醫師也說不用了 他會好好照顧   吃飼料即可


最後醫師說 "放心回家吧"    當時內心真的有感動


我想我會帶B露&大頭來找這位醫師的


這位醫師大名是   諶家強


醫院是     強生動物醫院     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392號     02-22192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